從迷你尺寸到寬幅面,BENTSAI 便攜式手持噴印機均採用優質零件製成,從原材料到生產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控管,每台噴印機和墨盒都經過測試,以確保消費者感到物有所值!

力求卓越的生產技術,讓手持噴印機能夠快速、輕鬆地用於各個業務領域,並兼具物美價廉的特性。從長遠來看,BENTSAI 手持式噴印機,可以為您的在業務上提高生產力並節省成本。

無論是在辦公室、商店、工廠、倉庫等場所使用,都可以在任何材質上印刷想要的內容,只需滑過表面,即可將日期標記或編碼輸出,提升工作效率,也帶來簡單且平價的樂趣!
任何材質皆可印刷

BENTSAI B2可以在木材、紙箱、石材、密集板、輕鋼、管子、塑膠、鋁箔、電線、布料和其他多孔表面等各種表面上印刷,但在平坦和光滑的表面上印刷效果最佳。
印刷內容

BENTSAI B2可以印刷各種內容,包括文字、數字、QR Code、條碼、商標圖片、標籤、日期、計數器。支持1-5行印刷,字體高度可達12.7mm,每次印刷最大長度為406mm,圖片最高解析度4800px*150px。
優化的使用者介面,操作簡易

直觀的用戶界面,快速上手,簡單培訓即可使用。
輕量小巧的設計

小巧的尺寸設計,整機重量僅430g,內建編碼器設計,實現超靈活、流暢的編碼體驗。
手動選單與自動串聯編碼

一台印刷機兩用:手持移動式編碼,或是安裝在生產線上,進行自動編碼。
可拆式電池,16小時超長工作時間

內部抽取式可拆卸電池,方便做電池更換。

詳細資訊

印刷任何內容:文字、時間、數字、QR code、符號、圖片、商標等等。

隨處印刷: 可印刷在任何表面(包括多孔材料和非吸收性材料),例如木材、紙箱、石材、密集板、輕鋼、管子、塑膠、鋁箔、電線、布料等。

隨時印刷:充滿電後,機器可提供 8 小時的待機時間,且充電時也可以照常使用。

操作簡易:輕鬆上傳要印刷的圖片或商標,也可以直接在噴印機的 LED 螢幕中鍵入要印的文字。只需選擇想要印的內容,並將噴印機壓在印刷表面上,扣動扳機後滑動機器,即可進行印刷。

人性化UI設計:4.3英吋HD高解析度電容式觸控螢幕,靈敏易使用,免費對操作人員進行培訓指導和現場示範。

常見用途:非常適合為電子商務產品或包裝貼標籤,或是在補給品或食品印上有效日期,也適用於倉庫棧板木箱,在上面貼標籤或更改標籤,更可以在各種藝術品和工藝品表面上印刷。

產品套裝內含:1 台 BENTSAI 槍型手持噴印機;1 個 BENTSAI 黑色墨盒;電源適配器;USB隨身碟; 金屬定位器模板;1 個滾輪導軌,幫助提升印刷穩定與流暢度,以及用戶手冊。

支援語言:中文、英文、日文、韓文、德文、西班牙文、俄文、阿拉伯文、法文、意大利文和葡萄牙文。

產品規格

產品型號 6205(半吋) 6210(一吋)
系統 Linux
顯示螢幕 4.3吋彩色高解析液晶螢幕
顯示狀態 綠燈:就緒 / 藍燈:印刷中 / 紅燈:警示
噴印內容 文字、數字、符號、QR Code、條碼、圖片、時間、日期、編號等
噴印材質 紙、木板、紙箱、中纖板、石材、管材、金屬、塑膠、鋁箔、線纜等 (非吸水性材質)
噴印字體 矢量字體、點陣字體
字體高度 2.5mm-12.7mm (1-5行) 2.5mm-25.4mm (1-10行)
解析度 300 DPI / 600 DPI 300 DPI
噴印速度 60m / min(300 DPI 最快速度) 15m /min
印刷面積 12.7*406mm 25.4*406mm
墨水顏色 快乾:黑色、白色、紅色、黃色、藍色、綠色 / 水性:黑色、紅色、黃色、藍色
墨盒容量 42ml
電池容量 2600mAH
環境溫度 5-35℃
外接接口 USB、光電接口、電源接口
電源 DC 9V-2A
重量 約430g
尺寸 208*133*45m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