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15 MINI採用無線可拆卸設計,不需插電使用,重量僅195公克,極其輕巧,不僅攜帶方便,小而美的體積非常適合手掌拿握與操作。

WIFI 連接功能,允許隨時隨地噴印任何物品,且油墨適用於各種材質表面,輕鬆印出圖案商標、條碼、或是QR Code等等。


提供全新的印刷體驗,美好的經驗將改變您的印象,提升到全新的層次!
一墨夾 = 2,000,000 字

每個墨夾內容量42毫升,為高密度墨水,可用於多孔和半多孔材質,具有卓越的耐用性和耐磨性。
防水、快乾且超級耐磨

對各種材料具有優異附著力的快乾墨水,可在App上設定印刷密度,同時具有防水和耐磨的特性。
一鍵更換墨水

一鍵就可打開盒子,更換墨盒過程簡單省力。

詳細資訊

 隨時隨地可噴印:B10 MINI重量為195g,尺寸為110*40*90mm。通過WIFI連接手機(支持IOS和Android系統),非常適合放在口袋裡攜帶,輕鬆愜意地開啟您的印刷之旅!

❀ 應用範圍廣泛:您可以將文字、數字、日期和時間、QR Code、條碼、商標、圖片等,直接印在任何材質的物體上,無論表面是平面還是曲面。非常適合進行客製化印刷,不管是工商業或是個人用途,都很適合!


❀ 低消耗墨水:每個墨盒包含42毫升的大容量墨水,最多可印2,000,000個字符。使用溶劑快乾墨水,您可以在任何多孔和無孔表面上印刷任何內容,材質包含紙張、木材、布料、紙箱、玻璃、塑料、金屬、陶瓷,甚至石頭等等。


❀ 自由排版設計:最大印刷高度可達0.5英吋(12.7mm),支援多行印刷,結合可調整和多樣化的印刷內容,還可將設計好的模板儲存在APP上,以便快速存取使用。


❀ 簡單好操作的 APP:通過WIFI連接,您的所有操作都將在PRTFOX APP上完成,支持17種語言,操作簡單好上手!印刷解析度為300 DPI,灰度可調整。

產品規格

產品型號B15 黑色 / 白色 / 黃色
APPAndroid、IOS
顯示狀態綠燈:就緒 / 藍燈:印刷中 / 紅燈:警示
噴印內容文字、數字、符號、QR Code、條碼、圖片、時間、編號等
語言繁體中文、簡體中文、英文、德文、阿拉伯文、西班牙文、俄文、日文、韓文、意大利文、葡萄牙文、法文、印度文、泰文、越南文、波斯文、土耳其文
噴印材質紙、木板、紙箱、中纖板、棉布(吸水性材質)、石材、管材、金屬、塑膠、鋁箔、線纜等(非吸水性材)
噴印字體矢量字體、點陣字體
字體高度2.5mm-12.7mm 可調整
解析度300 DPI
印刷面積12.7*406mm
噴印距離2-5mm (噴頭與物體之間的距離)
墨盒容量42ml
電池容量500mAH
溫度5-35 ℃
濕度10%-80%
印刷行數1-5 行
離線工作時間2.5小時
重量195g
尺寸110*90*40m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