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TSAI B85 噴墨手持式噴印機可以印刷批號、有效日期、時間、文字、商標、圖像、條碼和 QR Code,在金屬、塑膠或玻璃等非吸收性表面上印刷時,快乾溶劑墨水的效果非常好!

B85噴印機為完全移動式,方便且易於操作編輯程式,重量約為1.25公斤,配有4個黑色墨盒和內建軟體系統。
客製化印刷高度2.5毫米-100毫米

共有4個噴頭,可單獨或結合使用,字體高度範圍2.5毫米到100毫米,創新個性化設計。
印刷長度長達 275公分,支援多行印刷最多40行。採用可調節油墨稀釋模式,不僅可調節印刷濃度,還可以提高光澤度和透明度!
適用於生產輸送線

除手持模式外,您還可以選擇光電模式,在生產線傳送帶上自動連續印刷。300 DPI的解析度下,最高印刷速度可達15m/min,為工作效率之極大進步。
四噴頭組合模式

四個噴頭同時噴印,最多可印刷40行,用途廣泛,可印出清晰的編碼和標記,也可根據需求客製多種顏色。
5不平整表面定位板

確保噴印機在織物、牛皮紙袋或塑料袋等不規則、褶皺或凹凸不平的表面上,能夠正確定位,以獲得最佳的印刷效果。

詳細資訊

 大字符寬幅噴墨噴印機:Bentsai B85 噴印機採用創新設計,可印刷 10 至 100 毫米的客製化高度,最多 40 行。靈活的多噴頭設計,可單獨使用或結合在一起。

 適用多樣化的產業內容:BENTSAI B85寬幅手持噴印機,可廣泛應用於紙箱、包裝服務、建材、管線行業、生產、貿易、製造、物流、倉儲、建築工程等。可印刷多種內容,包括文字、數字、符號、圖片、即時時間、日期、變量計數器、變量QR Code(QR Code、DM Code)、變量條碼、變量文本等。

❀ 組合式墨水功能:BENTSAI B85 寬幅手持噴印機提供多種顏色印刷,可選擇黑色、紅色、黃色、藍色、隱形墨水和多色組合。每種顏色均獨立運作,具有單獨的墨水槽,每個快溶劑墨盒容量為42ml,流動性高、印刷品質高,配有一個緊密的蓋子,可在不使用時保護墨盒。

 觸控螢幕和多種語言系統:5 英吋Full HD高解析觸控螢幕顯示,簡化並增強了操作效能,而 USB 和 Type-C 孔可讓您連接到便攜式設備,並傳輸需要印刷的文件。支援17種語言(英語、日語、韓語、簡體/繁體中文、德語、西班牙語、俄語、阿拉伯語、意大利語、葡萄牙語、法語、印度語、泰語、越南語、波斯語和土耳其語)。

❀ 使裝配線上的工作快速而準確:B85 配備定位板,幫助噴印機快速準確地在物體上印刷。300 DPI 的印刷分辨率和 10m/min 的印刷速度,可以清晰地印刷詳細的圖形、高密度條碼和小型文字。借助電子眼,您可以讓它在裝配線上工作,從而提高生產效率。

❀ 品質保證:BENTSAI B85 手持式寬幅噴印機已申請50多項專利,並通過各項國際認證(CE、ROHS、FCC、KC、IEC)。

產品規格

產品型號B85
系統Linux
螢幕5吋彩色高解析LCD電容觸控螢幕
顯示狀態綠燈:就緒 / 藍燈:印刷中 / 紅燈:警示
噴印內容文字、數字、符號、QR Code、條碼、圖片、時間、日期、變量計數器、變量QR Code、變量數據庫等
語言繁體中文、英文
噴印材質紙、木板、紙箱、中纖板、棉布(吸水性材質)、石材、管材、金屬、塑膠、鋁箔、線纜等(非吸水性材質)
噴印字體矢量字體、點陣字體
字體高度2.5mm-96mm
解析度300 DPI
印刷尺寸96*2000mm
噴印距離2-5mm (噴頭與物體之間的距離)
噴印像素標準像素 566px*12800px (最大像素 1000px*12800px )
噴印速度15m/min
墨盒容量42ml
外接孔Type-C、光電、電源、USB、編碼器、警示燈
電池容量6000mAh
溫度5-35 ℃
內存記憶容量8G
印刷行數1-40 行
重量1.24kg
尺寸239*182*117mm